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凤阳县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18-06-08 10:24 至 2018-07-15 17:30来源:凤阳县状态: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立足资源禀赋,助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做大做强,我办根据财政部《政府投资基金暂行管理办法》(财预〔2015〕210号) 等规定,参照《滁州市天使投资基金管理办法(暂行) 》和周边县市的做法及经验,初步拟定《凤阳县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6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凤阳县金融办,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yjrb6739553@163.com。

(三)通过电话或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550-6739553。

附件:凤阳县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

 

 

凤阳县金融办

2018年6月8日

 


附件:凤阳县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docx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