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可以刷社保卡支付吗

信件编号: 201910100002 来信时间: 2019/10/10 16:27: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近日去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看门诊,是否可以刷社保卡支付门诊费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19/10/15 08:47:50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根据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和安徽省财政厅文件(皖医保发【2019】23号)《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享受异地门诊结算的人员必须符合以下两种条件:

    (一)享受对象范围: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异地转诊人员、外出务工人员及就业创业人员纳入异地就医门诊结算范围。

    (二)备案转诊:参保人员异地就医门诊前,应在参保地经办机构进行备案登记,并填写《安徽省 XX 市异地就医备案表>。

    通过文件解读,来电人对工作人员答复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