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军人光荣之家的牌子的发放

信件编号: 202001210002 来信时间: 2020/01/21 22:38: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2014年09月入伍的凤阳府城的一名军人,这次休假回来,看同栋楼层的个别家庭有当兵经历的都有光荣之家牌子在门口挂放,我这现役还在部队的却没有相关部门通知或者发放光荣之家牌子。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时间:2020/01/23 11:10:26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悬挂光荣牌的适用对象是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以下统称“三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以下简称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主动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证明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因公牺牲证明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病故证明书》的“三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对于非持证的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和子女家庭,依申请悬挂光荣牌。同时具备两个以上悬挂光荣牌条件的家庭,只悬挂一个光荣牌”,请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入伍通知书等前往府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信息采集,采集后,符合条件,府城镇将上门悬挂光荣牌。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