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武店镇武灵西路铁路下穿何时动工

信件编号: FY2020050003 来信时间: 2020/05/02 16:37: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武店镇武灵西路铁路道口去年年底就封上了,至今还没有动工.住铁路西的人到到镇上要绕行很远,交通很是不便.请问下穿什么时候能开式建设,希望早日建成了,就不必绕行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0/05/07 11:25:35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武店镇武灵西路铁路道口为水蚌线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之一,应上海铁路局要求,该道口于2019年底封闭。前期,县政府已与铁路部门签定建设协议,由于铁路工程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铁路安全运营,需要按照铁路部门规定完成相关报批手续。目前,武店镇正在加快推进道口附近区域房屋拆迁等前期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便利条件。

    下一步,县发改委也将积极加强与铁路部门协调对接,力争该工程今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在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前,过往行人及车辆仍需就近绕行。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还请予以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