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有关蚌埠222路公交停靠站问题

信件编号: FY2020080028 来信时间: 2020/08/12 17:07:3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凤阳县7路公交因修路原因,临时更换站点至新华环烟厂。但222路因不是凤阳公交而导致不被允许进入凤阳县境内停靠。现在每日坐公交往返蚌埠和凤阳之间需要行走2公里路程,很不方便。在此恳请凤阳县政府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8/19 15:14:35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因凤阳县门台加油站至凤蚌交接界段实施全封闭施工,受影响的凤阳城市公交7路公交车需临时改线运营。经上级相关部门同意,终点站临时设在伯牙路新华环国际烟草站台。因考虑到往返凤阳至蚌埠,乘坐蚌埠222路和到门台上下班乘客的出行方便,县公交公司在凤翔大道上设置了7路公交临时停靠站点,特安排了凤阳至蚌埠专线车也经伯牙路站点(公交终点站)停靠上下客,尽量给市民提供出行和换乘方面的便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