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凤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府城镇老城河改造地块(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10-10 15:00 至 2020-11-08 15:00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了对基础设施落后等地段进行旧城区改建的需要,县政府拟对府城镇老城河改造地块(三期)范围内房屋实施征收。县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对该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草案)进行了论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条规定,现将该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1月8日

    被征收人若认为征收补偿方案不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或对该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向县房屋征收中心提出。(注:征求意见稿涉及相关补偿价格标准待县政府发布征收决定公告之日确定。)

    联系人:凤阳县房屋征收中心

    联系电话:0550-6725209

    地址:东华路凤阳县税务局(原凤阳县国税局)对面


老城河三期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2020年10月10日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