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农村养老保险销户重新办理职工养老保险社保卡

信件编号: FY2020110001 来信时间: 2020/11/01 09:26:1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以前在刘府老家,家里面人给我办理的农村养老保险,交了一年的有一张社会保障卡,今年我在定远国企单位上班,交了职工养老保险,在家办的这个社会保障卡能用?性质应该不一样吧,把原来的社保卡销户,在定远社保局重新办理可以吗?如果销户的话需要哪些材料,去哪里办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11/03 11:34: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告知您安徽省内通用一张社会保障卡,不分农村和城镇,如想注销刘府的社保卡,需先到刘府信用社注销金融功能在到社保局注销社保功能,就可以去定远社保局重新办卡。您已明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