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红心小学及晓月幼儿园所处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问题

信件编号: FY2020110024 来信时间: 2020/11/17 09:55:2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红心小学及晓月幼儿园所处路段沿途路边居民住户及学校众多,从西往东有红心镇中心幼儿园、钱琼幼儿园、晓月幼儿园、红心镇中心小学、红心中学等学校。近年来由于由该镇通往练铺、池河的道路升级了,修成焕然一新的柏油马路,过往车辆尤其是大货车特别多,由于没有安装测速扣分的监控,有些素质不高的驾驶员无所顾忌,在驶入该路段时不减速,十分危险。学校门口道路上的减速带也被磨平了,起不到减速作用。任家巷路口的绿化树木把“道路警示牌”也遮住了,驾驶员很难注意到。为了红心镇人民的出行安全着想,特向政府领导建议在该路段安装测速扣分监控和路面减速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11/20 09:01: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就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为加强交通管理,红心镇安装信号灯的问题已上报县政府待批准,树木遮挡标志牌的问题将由红心镇政府安排人员进行清理,确保标志标识牌清晰可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