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凤阳县人民政府划定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12-29 00:00 至 2021-01-28 00:00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凤阳县广大居民: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规定,按照凤阳县人民政府的部署,凤阳县公安局拟划定了凤阳县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具体情况如下:

    一、县城建成区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具体划定情况为东至独山大道,南至前门大街,西至涂山大道,北至凤翔大道形成的合围区域。

    二、各乡镇人民政府(不包括府城镇)所在地建成区为限制燃放区域,除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三以及正月十五全天允许燃放烟花爆竹以外,其他时间每日二十二时至次日五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居民朋友将对此拟划定区域的意见、建议以及是否要求听证的情况发至邮箱:573529559@qq.com,联系电话:0550-6518097。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凤阳县公安局

2020年12月29日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