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美凤阳 > 社会信息

2019年7月凤阳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2 来源:凤阳县党史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北京相亲相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县教体局、融媒体中心、文化馆、扶贫办、文联承办的“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公益活动凤阳行启动仪式在我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7月2日,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来凤阳进行考察。

7月11日,凤阳县举行县人民医院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医联体签约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心血管病医院凤阳心血管病中心揭牌仪式。

7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深入殷涧镇综合文化站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7月13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凤阳县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7月15日,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县委副书记李超率来安党政考察团到凤阳考察。

7月18日,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带领省广电局调研组一行来凤阳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同日,凤阳县首家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在殷涧镇殷涧街道正式运营。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出席揭牌仪式,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教体局、殷涧镇等主要负责人及近百名贫困户代表参加仪式。

7月19日,县委书记徐广友依次调研了前门路南侧、涂山路东侧,中都大道东侧、前门路南侧,养贤坊南侧,宜文路南段,如意河畔对面,独山路东侧等地块,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于地块拆迁进展情况的介绍。徐广友针对已出让地块、即将出让地块以及拟出让地块现存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相关解决办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副县长陈宗明,县自然规划局、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财政局、县征收办、府城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同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一行来凤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副县长缪传凤,省、市、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黄华波一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小岗村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门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小岗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医保政策落实、医保信息化建设、打击欺诈骗保行动等工作情况。

同日,县委书记徐广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总铺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他强调,镇、村两委班子及扶贫专干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原则,经常深入脱贫户和贫困户的家中,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深入临淮关镇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扶贫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及临淮关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就临淮关镇镇域经济发展,罗圣权主持召开座谈会,指出,临淮关镇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可圈、可点、可造,空间无限,潜力巨大。

7月23号,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徐广友主持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罗圣权、周成东、王连侠、肖继根、田海松、刘长远、李文书、缪传凤、李刚、陈宗明县领导及县深改办、医改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审议《凤阳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

7月26日,位于凤阳县小岗产业园的安徽省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点火投产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继根,安徽徽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伟龙,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人,小岗产业园、小岗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大包干带头人,参加点火仪式。

同日,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

同日,凤阳县与安徽科技学院在县博物馆举行进一步加强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副县长缪传凤出席会议。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安徽科技学院学校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稳定、产学研合作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安徽科技学院与凤阳县的长期合作结出了新的成果,宣示校地良好合作关系进入了新的阶段,预示校地合作将开启新的篇章。安徽科技学院将聚焦凤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科技攻关和智力服务,为“创新淮滨、大美凤阳”建设做出安科应有的贡献。

徐广友指出,凤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高举“大包干”改革创新旗帜,舞动“凤阳是个好地方”这个文化龙头,围绕“一座中都城,凤阳城市魂”,主攻“创新滨淮,大美凤阳”,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经济发展长足进步,深化改革稳步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安徽科技学院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安徽科技学院长期植根于凤阳,已经成为凤阳的一张鲜亮名片。本次双方再续战略合作协议,势必再次加深校地合作双方的友谊,在深度合作中收获更为丰硕的果实。

罗圣权代表凤阳县人民政府与安徽科技学院签订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委书记李向阳一行来凤考察。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肖继根,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王胜勤,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农村改革座谈会会址、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福莱特年产90万吨光伏玻璃盖板项目3号生产线、县博物馆、明皇陵、大明中都中轴线、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钟楼文化广场等地。

7月27日,明光市委书记王珏率明光市党政考察团到凤阳考察。徐广友、罗圣权、贾培洋、杨登峰、周成东等凤阳县几个班子领导陪同考察。明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13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考察。

7月29日,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冒着酷暑,深入府城镇顾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30日,县委书记徐广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委副书记周成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成学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沈火焰一行先后来到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蚌某通讯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凤某分部以及县武警中队,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同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继根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驻凤某雷达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陆军装甲兵学院某战术训练场、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某综合训练场、陆军装甲兵学院某射击训练场看望慰问驻凤官兵及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