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巡查通报(十)

发布时间:2019-11-04 16:00 来源:县交通局 作者:县民生办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30日,交通局监察室会同局安全股、质监站对我县在建工程进行日常巡查,情况如下:

1、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1标(府城、临淮、大庙),全长48.829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部主要人员在岗;完成路基整平约45公里,混凝土完成约40公里,路面完成82%

2、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2标(武店、官塘),全长43.968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部主要人员在岗;完成路基整平约43.5里,混凝土完成约42.5公里,路面完成96.7%

3、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3标(西泉、刘府),全长44.631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省滨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部主要人员在岗;山皮石垫层完成约44公里,混凝土完成约44公里,路面完成98.6%

4、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4标(板桥、总铺),全长39.123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浙江路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部主要人员在岗;完成路基整平约35公里,混凝土完成约31公里,路面完成79.2%

5、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5标(行蓄洪区),全长52.199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虹达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经理和总工在岗,安全员请假;新建混凝土路面全部完成。修补路面剩余约3公里,路面完成94.6%

6、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6标(红心、小溪河),全长25.206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骏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在岗,项目总工请假;完成路基整平约22.5公里,混凝土完成约22公里,路面完成87.3%

7、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7标(黄小路),全长6.543公里6.5米宽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

8、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8标(林区公路),全长19.919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在岗;项目经理请假其他人员在岗;路基整平全部完成,混凝土完成约18.5公里,路面完成92.9%

9、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09标(殷涧),全长9.209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省华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已交工验收。

10、凤阳县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监理单位:01标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人员合同约定15人,2名专监及1名监理员请假,1名监理员不在岗,实际在岗11人。02标东北林业大学工程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人员合同约定19人,专监2人监理员2人请假,监理员1名不在岗,实际在岗14人。

11、凤阳县2019年总铺镇及部分大庙镇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全长13.716公里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单位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省路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合同内工程量,准备交工验收。

 

 

 

 

 

 

 

 

 

 

 

 

 

 

 

 

上期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02、04标使用的中粗砂不符合规范,05标使用碎石含泥量较大,已要求清除出场。已清除出场。

2、06标正在施工路基处理不到位,要求重新铺筑山皮石碾压符合设计后方可进行混凝土施工。已处理到位。

3、04标总铺拌合站、黄泥铺拌合站缺少警示标牌,施工现场部分工人未佩戴安全帽。要求项目部立即整改,制作警示标牌,摆放在合理位置,给工人发放安全帽,严格要求工人施工时段佩戴。请业主单位督促整改到位。警示标志标牌已设立,安全帽未佩戴。

 

 

本期巡查存在的问题及要求:

1、04、05标使用的中粗砂含泥量严重超标,已要求清除出场。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原材料进场管理,监理要对进场材料抽检,合格后方可使用。

2、04标正在施工路基处理不到位,要求重新处理并碾压符合设计后方可进行混凝土施工。

3、02、04、05、06标段施工现场混凝土振捣不规范,普遍存在拖振现象,振捣时间过短。要求建设单位加强现场管理,督促现场监理认真履职,监督到位。

4、要求各施工单位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加大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5、希望各参建单位利用目前有利天气抓工期抢进度,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