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凤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管委会:

        开展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具体行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5〕21号)要求,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和国务院、省、市政府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机构改革行政职能划转等情况,县政府对权责清单进行了修订。现将新修订的《凤阳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予以公布。

        本目录公布后,《凤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凤阳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8年本)的通知》(凤政〔2018〕59号)即行废止。

    凤阳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附件:凤阳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xls

    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