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7 00:00
    【字体:打印

    根据《凤阳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公示时间:2019年7月17日—7月21日

    2、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查分的,请于2019年7月22日上午8:00——11: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8室)填写查分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后成绩如有变动的,将在凤阳县政府网站公示并电话通知本人。

    3、入围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查分程序结束后在凤阳县政府网站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0-6735941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7日


    附件:附件1:凤阳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附件:附件2:符合笔试加分条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