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04-09 00:00
    【字体:打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根据凤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研究确定了2019年9个方面167项重点工作,由罗圣权同志负总责,同时明确各项工作的牵头责任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和协调责任单位。各乡镇(园区)、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精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调配合,加强过程管控,奋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冲刺全省30强。

    九个方面包括:确保完成全年主要预期目标;强化改革实践,推动创新发展再添新动能;强化产业协同,推动经济建设再攀新台阶;强化“双招双引”,推动项目建设再创新成效;强化城乡统筹,推动人居环境再获新提升;强化补齐短板,推动三大攻坚战再夺新胜利;强化人民至上,推动生活质量再跃新高度;强化本领建设,推动政府服务管理再上新水平;全力推进“十大”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