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0-12-08 09:07 信息来源: 凤阳县供水公司

    一、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工作机构及联系方式:

    凤阳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

    办公地址:凤阳县长春路(凤临路)

    联系电话:0550-6366384

       真:0550-6367430

    E-mailZDL32052@sohu.com

    二、主动公开的范围及内容、公开形式、公开时限:

    1、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职能及岗位职责;

    2、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制度、行为准则、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廉洁自律、责任追究等制度;

    3、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办事事项,依据,时限,流程,结果,收费项目、标准及收缴办法;

    4、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监督投诉及联系方式;

    5、政策法规。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详细内容可查阅《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公开目录》。

    凤阳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政府信息公开方式有公开栏、查阅室、网站网址,服务热线:0550-6366384

    公开时限:我公司在获取信息后第一时间向外公布,特殊情况最迟不超过7个工作日。

    三、依申请公开的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申请人提出申请须知,处理申请的程序和答复方式:

    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由公司办公室受理,联系方式同上。

    申请人提出申请须知:

    1、在公司办公室当面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法人或其他组织必须提交组织机构代码原件和复印件。

    2、采用邮寄方式提出申请,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邮寄给本公司办公室,但在邮寄信封上必须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本公司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申请,但提供相关手续的电话咨询服务。

    处理申请的程序和答复方式:处理申请的程序:申请人提交申请表---公司办公室受理申请---内部办理获取信息---公司办公室答复申请人。答复方式应当依照申请要求的形式提供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监督方式及程序:监督电话0550-6366384

    五、依申请公开的有关事项。

    1、属于公开范围的,及时提供或告知申请人可能获得的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免予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

    3、不属于本公司掌握的,告知申请人。其中,对于能够确定该信息掌握机关的,告知其联系方式。

    4、申请提供的政府信息不存在,告知申请人。

    5、对于申请内容不明确的,告知申请人更改,补正申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