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凤阳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0:3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原县政府信息中心),成立于1998年,2005年定为副科级单位,2008年核定为事业编制,现有7名工作人员。

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县政府网站、“凤阳县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和其他政务新媒体的运行管理、信息保障和舆情管控工作,大力开展网上宣传,实行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为全县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工作的政策规定,负责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信息资源库的规划建设、运维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承担凤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凤阳县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和其他政务新媒体的运行管理、信息保障和舆情管控工作,指导各单位政务新媒体建设。负责省、市、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网友留言和错漏信息的收集、整理、转办、回复、公开工作。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办公系统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承担省、市对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工作,负责组织对全县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培训、考评工作。承担县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0-6729020

电子信箱:xxzx6729020@163.com

地  址:凤阳县政务中心(政务综合楼)

邮  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