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安青网】团凤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清洗城区公交站台

发布时间:2020-05-01 16:18 来源:安青网 作者:张爽 阅读次数: 字体:【  

青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促进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深化,4月30日,团凤阳县委会同县供水公司、县消防大队等29家单位联合开展清洗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全县113名志愿者,两辆洒水车、一辆消防车参与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水桶、小铲子、擦玻璃伸缩杆等工具出现在凤阳县城区各个公交站站台。在清洗现场,环卫工人先用高压水枪对站台及路面进行全方位冲洗,再由志愿者对玻璃广告箱和站牌的水渍和污垢进行擦拭。


经过不懈努力,城区74个公交站台脱“脏衣”换“新颜”,周围的群众纷纷给志愿者们点赞。

公交站台作为一个城市的名片,不仅关乎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更是一个城市对外宣传形象的窗口,“清洁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居民的候车环境,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城市文明注入正能量,更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大美凤阳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