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安徽省市长协会到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7-11-17 10:54 来源:凤宁园 作者:李先军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安徽省市长协会秘书长何自鸿一行到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硅工业园)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园区相关负责人及十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参观了园区规划展示厅,对园区北园南城、产城一体的规划建设布局进行了了解,随后实地考察了凤宁城市广场项目、加松公司、凤宁工业广场、污水处理厂、台玻公司、凤阳港、光大(凤阳)一体化项目、福莱特项目、兴乐公司,听取了企业(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实施、产品的主要性能及用途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何自鸿介绍了考察目的,园区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优化投资环境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企业家们反映了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坦诚发言、热烈交谈。何自鸿指出,园区经济发展态势非常好,县委、县政府、园区管委会在优化良好投资环境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把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作为政府经常性的工作抓牢抓实,进一步细化企业的服务需求;要引入好的服务型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合理发展。(朱敏)

20171117110244948_wWTzbXk2.jpg

调研光大(凤阳)城乡一体化项目 

20171117110243947_DD04Pq7t.jpg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