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到凤阳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17: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凤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fengyang.gov.c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8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来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罗建国一行深入园区、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察看企业复产运行、要素保障、防控措施落地等情况,了解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有力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县委书记徐广友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罗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凤砂集团、亚玛顿硅谷智能、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福莱特,罗建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罗建国对福莱特高度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热火朝天又井然有序的生产氛围、落地落细的防控举措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发扬这种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瞄准产业前沿,加快转型升级,加强管理创新,不断打造产品、成本和服务新优势。

在亚玛顿硅谷智能,罗建国察看了企业规划和厂区,询问人员返岗、外地人员排查、宿舍餐饮防控情况,了解援企稳岗政策落实、应对疫情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高发展能力。

在小岗盼盼食品,罗建国仔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人员到岗率、企业达产率、企业员工返岗还存在哪些困难。他指出,企业在复工的同时要制定有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防护物资准备和消杀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当做安全生产来抓,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企业运行安全稳定。

调研期间,罗建国听取了凤阳县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与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交流,要求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统筹协调、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等工作,坚持“一企一策”,督促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强化包保服务,并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提供就业岗位培训,建立健全企业和政府沟通机制,用好用足积极的财政政策。园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加强调度安排和跟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等方面困难,尽快实现全面复工达产,真正使园区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沃土”。(韩延龙


在凤宁产业园调研 


在福莱特公司调研 


 在凤砂集团调研


 

在小岗盼盼食品公司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