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组来凤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4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滁州市第二季度“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组莅临凤阳县检查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等市几个班子领导,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巡查。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县委副书记周成东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宁现代产业园火凤凰新材料年产400万方微晶新材料项目、南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光伏组件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特种光电玻璃项目、板桥镇乡村振兴雷家湖低产田改造提升项目、安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30万套智能家电生产项目、凤阳申通智慧物流园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项目、凤阳中置城市广场项目、安徽晶科石英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年产100万吨石英砂加工生产线项目、凤阳昌荣粉体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硅微粉石英砂项目、英武石英砂年产50万吨石英砂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并前往凤阳花鼓大剧院观看了宣传片。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张祥安都认真听取了企业或项目负责人对企业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园区建设、产品用途、生产工艺流程、技术水平、产品销售、经济效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仓库等地参观了相关工艺制作流程及产品展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张祥安针对不同企业、不同项目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企业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以创新带动产品竞争力,不断拓展市场份额,抢抓机遇,努力以项目建设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

检查组一行在南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现场

在卡恒电器有限公司检查指导

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特种光电玻璃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