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十四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20:44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5日下午,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十四次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会议,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两重”行动要求为激励,进一步深入落实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过去犹豫不决的事情,敢下板子,打得准,实现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将为持续推动千亿硅谷良好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朱林、周成东、田海松、赵文霞、常昕、缪传凤、朱震出席会议。

徐广友首先肯定了指挥部以及相关部门近期工作,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两重”行动要求为激励,进一步深入落实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过去犹豫不决的事情,敢下板子,打得准,实现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目前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城区建设规划,凤阳城区建设体量大,所以对闲置土地一方面要加快清理,同时要迅速挂牌和处置,做到谋划、规划、建设、引资同时推进,把有限土地资源充分利用起来。

徐广友强调,凤阳站在新的起点上,不仅要争做皖北第一,更要争当皖北唯一,我们要锐意改革,敢想敢干;敢于创新创造,为持续推动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县政府工作)朱林强调,对于重大项目谋划,要结合城市规划,按城区发展方向和功能需要进行产业布局,提前谋划。针对重大项目调度,项目牵头单位要直接推进,当日研判,隔日会研,争取三日内解决。招商引资要招大引强,做好项目资金投资把控及招商引资政策兑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素保障上做到征地征迁优先,项目财政资金优先考虑;围绕项目建设的基础设施优先,保证周边做到位;围绕项目优先,以项目为主做到产业发展优先;专业指导优先,专业人干专业事,加强专业指导、主动服务;协调服务方面,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主动衔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我县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和前线指挥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周成东领学6月30日全市第二季度“三看三比”张祥安同志讲话精神,凤宁产业园、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及板桥镇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直有关单位、凤宁现代产业园、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负责人以及板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