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到板桥镇出席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5:58 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作者:殷凯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下午,板桥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主要领导、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进一步夯实基础信息,确保“账实相符”;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做好政策宣传解释,针对户内存在的短板弱项要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对贫困户做好分类入户指导,进一步核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核心问题;保证沿路环境和家庭环境卫生做到“五净两规范”。

朱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是补齐短板找差距、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贫困户满意度。镇村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各级扶贫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合理利用当前时间,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掌握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解决好贫困户诉求,切实改善入户路及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全力以赴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