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23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5:23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23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徐广友、朱林、杨登峰、周成东、徐琪、赵文霞、常昕、朱震、缪传凤、程洪全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凤宁现代产业园、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凤阳夫子郢科创园主要负责人以及板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

徐广友指出,现在工作会议调度的效果越来越好,特别是县政府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大幅提高,这值得充分肯定,很多多年前未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同时工作推进方面争取再快要成、再细要成、再难必成。

徐广友强调,攻坚克难向前冲,强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必须无条件解决责任任务,立足现阶段的工作进度,顶住各种压力,优先解决突出问题,坚定决心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速度。抢抓眼前项目机遇,下好“十四五”先手棋。要有前瞻性,在“十三五”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更不能放过任何有助于我县发展的新机遇,仔细学习研究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再次梳理项目,摸清脉络。推进四色旅游,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要擦亮我县四色旅游品牌,在具体项目中搞建设,不能“等、靠、要”,要有“干今年,想三年,谋长远”的思路,咬紧牙关坚决干,抓住机遇,完成各项硬性指标,为明年大建设打下基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倾力打造世界光伏之都。全力融入长三角,不仅要规划好,更要用得好,争取项目快速落地,做实打响世界光伏之都的品牌。

徐广友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强力推进,继续保持良好工作进度和发展势头,争取掀起城市新一轮大建设高潮,用无限奋斗换来凤阳的无限发展,打造一个真正的现代化大美凤阳。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强调,要认真研究政策措施,加快谋划经济运行,要做好资金等相关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立周转池,同时加快土地征收征迁工作,保证项目进程顺利推进;要加强对上对接,抓住年底各种利好机遇,主动沟通,争取全面落实各项机遇指标;要坚决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另外,大家工作效率要再提升,工作思路要再拓宽,工作措施要再延展,更好服务于招商引资等事业,为加速凤阳经济发展助力。

杨登峰、周成东、赵文霞、常昕、朱震、缪传凤、程洪全分别就我县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和前线指挥部下一步工作推进和开展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