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凤阳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4 来源:凤阳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朱元培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凤阳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副县长陈宗明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文书、缪传凤,县政府党组成员、凤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程洪全,副县长李金山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朱林要求,各乡镇(园区)、各部门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警醒。必须从认识上高度清醒,思想上时刻警醒,要牢固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关注民生、保护自我的思想;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时刻保持警惕。必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盯住源头隐患,重点行业,问题不足,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部位;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敲响警钟。必须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措施,集中力量,狠抓落实。

朱林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以更加坚实的政治定力、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通报了2020年度1-11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及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安排;审议了《凤阳县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凤阳县进一步明确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规定(征求意见稿)》《凤阳县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副县长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出席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