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辅助人员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5 来源: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经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现就领取笔试准考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1、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见附件)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凤阳县新城区住建局三楼综合办(西301室)领取准考证。

2、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和2张一寸照片,其中: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证等材料尚未取得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所在学校盖章的“2020年毕业,现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材料。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5月30日

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领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相关信息,信息有误现场及时更正。

2、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反面上的考场规则及有关提示。

3、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联系电话:0550- 2223218。

附件:专业技术辅助岗位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x

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