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石英砂企业经营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2 来源:凤阳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我县石英砂资源优势,促进石英砂加工企业“多变少、小变大、低变高”,改善石英砂生产加工区生态环境,促进生产工艺落后、产品品质不高、生产环境较差的石英砂生产加工企业有序退出该行业。根据《凤阳县促进石英砂生产加工行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政办〔2018〕25号)和关于《凤阳县石英砂生产加工企业退出实施办法》(政办〔2018〕26号)精神,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同意退出石英砂加工行业无对公账户的企业实际经营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刘府镇
    1、凤阳县光成石英砂厂,经营人:邓会昌,女,身份证号:3423261951******20,一九五一年出生,住安徽省凤阳县府城镇东环路。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2020年8月23日,如对企业经营人有异议请与凤阳县促进石英砂加工行业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50-6730237。
                                                                           

凤阳县促进石英砂生产加工行业健康发展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