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凤阳县部分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4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凤阳县2020年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2020年凤阳县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8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上午8: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人员,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入场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文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扫码、测温、消毒后进入考点。考试当天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且体温低于37.3℃的考生,入场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经核验后,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4、“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5、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0550-6735941

凤阳县人事招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