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业务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4 来源: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

根据工作安排,市公管局将于2020年7月31日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07月31日上午8:40-12:00,下午2:40-5:30

二、培训地点

滁州市东坡路中学北门自华楼二楼报告厅。

地址:滁州市南谯区仁和路28号。

三、培训对象

全市(含各县、区)开展代理业务的中介机构从业人员(所有项目负责人及每公司业务经办人员一名)。

四、培训内容

1、平台系统评价考核政策、指标解读及工作要求。

2、业务培训(代理机构管理规定、招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质疑、异议及投诉处理等)。

3、新建系统功能培训(不见面开标系统、电子档案系统、中介超市等)。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项目负责人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7月31日上午8:00分至8:30入场签到,培训期间随机点名,不在场人员按缺席处理。

入场前应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身份核验、安康码查验等防控工作,确定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后有序进场,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

2、培训签到分为项目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两类,项目负责人为A、B、C三组,业务经办人员为D组,根据签到分组名单到对应分组进行签到。

3、此次参加培训情况纳入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考评管理,培训当天如有项目开标无法至培训现场的项目负责人须向市公管局业务科报备(提供书面请假条并加盖公章)。

4、因参训人员较多,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请参训人员选择便捷交通方式前往。

5、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涉及文件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

联系电话:0550-3801601 0550-38017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