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7 来源: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淮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2020年7月29日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联系电话:0550-2226169    通讯地址: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管理股
项目名称 安徽淮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 滁州市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凤翔大道以南,凤四路以东
建设单位 安徽淮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
环评单位 安徽显闰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安徽淮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投资13000万元,于安徽凤阳经济开发区凤翔大道以南、凤四路以东建设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项目计划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设2栋生产车间、1栋办公楼,配套建设消防、配电房及绿化等设施,购置冲床、折弯机、打磨机、焊机、激光切割机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可达年产45000套高低压成套设备的生产规模。
公众参与情况 2020年6月9日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环评受理公示,公示期间无人提出异议
环境影响评价总体结论 安徽淮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符合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通过环境影响分析,项目各污染物采取相应的措施后,均可达标排放,落实风险防范及应急措施后风险水平在可接受范围内。落实环评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风险防范措施和严格执行“三同时”的前提下,从环境影响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