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开启“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3 来源:凤阳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姚昌煜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凤阳县医疗保障局召集县打击欺诈骗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定点医药机构、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在县医保局会议室参加滁州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启动(视频)会议,标志着我县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

宣传月活动将深入宣传医疗保障和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及举报投诉渠道、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主要表现形式、2019年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成果。

通过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特别是定点医药机构政策水平和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达到扩大宣传、强化管理、净化环境、震慑犯罪的效果,最终形成不能骗,不敢骗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