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流浪救助站千方百计为流浪人员寻亲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8 来源:凤阳县民政局 作者:金玲 单玮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经过凤阳救助站工作人员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站内的流浪人员曹奶奶终于和家人团聚,喜极而泣。

凤阳县救助站在疫情期间,将老奶奶接回站内救助保护。为达成她的寻亲梦想,让她和家人团聚,工作人员耐心与其交流获得一些线索,千方百计通过全国寻亲网发布寻亲信息,对接了解到其所在镇村,最终查到其子女的联系方式。子女二人于今日从河南老家赶到凤阳与母亲相认,并接母亲回家。据悉,该老奶奶已在凤阳县北菜市流浪多年,救助站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流浪人员的防护工作,先后两次劝说,才将老奶奶接到站内,接受救助。

老奶奶女儿对电视台记者哽咽说到:“感谢凤阳人民,这么多年照顾着我的母亲,感谢凤阳救助站工作人员,如果不是他们不放弃的寻找,我就不可能和母亲团聚,太感谢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