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景区管理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6:24 来源: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王哲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下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明皇陵景区召开景区管理工作现场会,局班子成员,大明旅游集团管理层和各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当前景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景区今后的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景区负责人是景区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既要给景区负责人压实责任,又要赋予一定的权利;二是公司的管理层与景区要互动协调,及时协调解决景区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三是公司建立激励机制,实施绩效考核制度,实现奖罚分明,激发公司各层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真正做到用制度去管人,用人去管事;四是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速推进景区各项工作。

公司相关分管负责人就景区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