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一日成交5件247.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6-22 08:39 来源:凤阳县法院 作者:吴维维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进疫情常态化下的执行工作,更细更实更好地服务大局,在上级法院统一部署下,凤阳法院于6月18日-6月20日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工作助力复工复产“6.18网络司法拍卖节”专项活动。大力推进线上执行,依托淘宝、京东等平台集中拍卖涉案标的物,形成规模效应、集聚效应,提高线上财产处置率,提高标的物拍卖成交率、溢价率,有力应对疫情带来的人员流动限制、人员接触限制、线下执行活动。

6月19日上午10:10,经过78次的竞买出价,被执行人杨某持有的安徽省凤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0.16万元股金,最终以41.3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率29%。当日,凤阳法院在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总计上拍房产10套,股权1件,上拍财产标的总金额823.2万元,成交5件,成交金额247.2万元,创下了凤阳法院网络司法拍卖以来单日拍卖成交数量的新高。

此次网络司法拍卖是凤阳法院发挥网拍优势拓展财产处置模式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凤阳法院将持续以互联网平台为抓手,加强执行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智慧法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民的司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