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开展“禁毒日”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2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凤阳县司法局 作者:张树虎 郭兰 王倩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凤阳县司法局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为构筑新形势下全县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新格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当天,由80多名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组成的禁毒法治宣传小分队,利用端午节假期,分赴全县各城乡主要街道、集市、广场,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安徽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宣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毒品犯罪典型案例,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幸福美好生活,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投身禁毒斗争。

活动现场,共提供法律咨询约450人次,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布放宣传展板70多块,发放宣传册、彩页5000余份。中心城区大型LED显示屏、公交车载视频,以及各商场、银行、医院、公园、车站的电子显示屏也都在同一时间发布了禁毒法治宣传公益广告,通过密集推送、滚动播放,有效渲染了当天的活动气氛。

此外,在之前一周时间里,该县已精心组织开展了“三个一”系列活动,即:向所有行政村、社区赠送1套禁毒法治宣传挂图;举办1期园区企业禁毒法治专题巡回讲座;各中小学校上好1堂禁毒法治教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