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文化惠民工程:小广播发挥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6 来源: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凤阳县共有应急广播3606处,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覆盖所有的行政村、组,应急广播工作做到年初有布置,维护有专人,资金有落实。凤阳县始终高度重视应急广播建设工作,成为滁州市第一个完成应急广播建设的县,应急广播不断发挥宣传主流思想的喉舌作用,在农业领域、政策宣传方面切实为民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凤阳县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宣传主流思想、解读党政方针、传播农业知识的喉舌作用,利用应急广播覆盖面广、听众多的特点,通过应急广播加强政策宣传,将农业科技人员请进广播室,通过授课提高群众农业生产技术,增强农户创业的积极性,为贫困人口学技增“智”。

助力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凤阳县所有应急广播第一时间开通“防疫”宣传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传播思想、科学防疫的喉舌作用,利用应急广播及时播报疫情防控动态,提醒群众正确应对疫情,做好防控措施。让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松懈,平稳度过特殊时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