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板桥镇召开庆“七一”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5 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作者:吴倩玉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板桥镇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教授陈怀远作庆“七一”党课报告,全体镇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报告。

陈怀远以“以党的优良作风建设,铸就民族复兴千秋伟业”为主题,围绕“确立初心使命,唤起民族复兴新希望”“践行初心使命,奠定民族复兴强根基”“坚守初心使命,迈向民族复兴新征程”三方面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党员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千亿硅谷雏形初显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党(总)支部要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摒弃“等靠要”“当太平官”思想,杜绝“推诿扯皮”“明哲保身”做法,做到矛盾困难不推不拖、风险挑战不躲不绕、繁重任务不挑不拣,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委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二要敢于打破固有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坚决克服“大而化之”“懒政惰政”思想,发扬拼抢作风,谋求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发展和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把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同步抓紧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升,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村企联建等重点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吴倩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