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妇计中心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4 来源:凤阳县妇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众志成城抗疫,踊跃献血助人。7月1日上午,凤阳县妇计中心积极参加县卫健委组织开展的“抗疫情,献热血”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今天是建党99周年,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有效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临床供血不足,县妇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报名赶往献血点,踊跃参与献血。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秩序、保持距离,有序登记填表、采血,用自己的鲜血书写“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

伸出手臂,为爱逆行,志愿者们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把流淌在自己体内的血液献给别人,把人与人之间的友谊紧密相连,把挽救生命的乐章默默谱写,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妇计人的一份爱心,充分展现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