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0 来源:凤阳县数据资源局 作者:周映 陈友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创最美政务大厅,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县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及时传达《关于印发<滁州市2020年“企业评部门 、社会评窗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理论基础,为做好政务服务、建设“创新淮滨、大美凤阳”贡献一份力量。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通过学习,进一步严明窗口工作纪律,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求大家多倾听办事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困难,送去关怀和祝福。

集中观看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片《红岩》。看了影片,大家深切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每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不断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情怀,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志愿者对政务服务大厅室内外卫生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扫,给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办事环境,增强了集体观念,凝聚了工作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