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武店:弘扬拥军好传统 不忘初心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0-07-29 15:51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针对驻凤某部官兵出行难问题,武店镇政府协调县交通运输局,开通专线班车,接送官兵。

驻凤某部距离城市约7公里,由于人烟稀少,车辆极少通行到这里。以往,采购生活物品、官兵休假时就犯愁,由于地处偏远,出租车费用高昂且等待时间长,很不方便。

得知驻凤官兵出行难,武店镇政府积极与县交通运输局沟通,开通部队驻地至城市线路班车,每到周末公交班车都会定时、定点,免费前来接送,这一措施受到部门官兵们的普遍欢迎。广大官兵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是亲人,但我们比亲人还亲,暖心班车让军民之间建立了更多的信任和温情。

八一建军节前夕,武店商会还为驻凤官兵送来猪肉、矿泉水、酸奶等慰问品。武店商会负责人表示,每当百姓遇到最紧迫、最需要、最危急的时刻,官兵们总是冲在最前沿,战斗在第一线,对此我们无比崇敬和感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