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四家非公企业抗洪一线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08:09 来源:凤阳县老体协 作者:吴晓泉 王培正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下旬以来,位于淮河流域的凤阳县,遭受了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袭击,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府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由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组成的防汛抗洪突击队,坚持24小时值班巡查,战斗在一线。

7月28日上午,安徽维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凤阳县府城卫前粮食收购站、凤阳县瑞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万世根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家非公企业,在县老体协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带着价值2万余元的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来到府城镇抗洪值守点,对在大堤上连续奋战的干部和受灾安置群众进行慰问。

参加此次捐赠的四家非公企业负责人表示,支持防汛抗洪,为在抗洪一线奋战的广大干部群众送上生活物资,做出一些奉献,是我们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