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文明实践演出团到枣巷镇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31 15:07 来源:凤阳县枣巷镇 作者:韦韵 孙柔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0日,凤阳县老年体育协会曙光艺术团暨文明实践姑嫂行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花园湖行蓄洪区枣巷镇集中安置点,为受灾群众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

演出在枣巷中学安置点举行,一首《谁不说俺家乡好》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逛凤阳》《不忘初心跟党走》《赞扶贫》等多种形式节目轮番上演。烈日之下,志愿者们克服炎热,用饱满的热情为受灾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节目内容贴近生活,表演形式多样,为群众喜闻乐见,赢得群众广泛赞誉。安置点群众一边点头称赞,一边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据了解,多年来,凤阳县文明实践姑嫂行文化志愿服务队经常组织文艺演出团队深入基层,把文化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这次慰问演出丰富了受灾群众的文化生活,帮助他们扫除洪水带来的阴霾,树立了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