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府城镇看望慰问防汛一线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8-01 08:46 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作者:陈金梅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府城镇党委书记带领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到淮河顾台片防汛指挥部,看望慰问战斗在防汛一线的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立正!敬礼!礼毕!”慰问现场,印着“府城镇应急一排”的红色战旗在风中高高飘扬。淮河防汛堤坝全体退役军人站成一排排,英姿焕发,像士兵一样接受着检阅。他们变黑了,变瘦了,人却精神了。

慰问组对全镇冲锋在防汛一线的退役军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防汛一线退役军人闻“汛”而动,舍小家顾大家,当尖兵打头阵,日夜坚守寻堤查险,对你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你们充分发挥了防汛突击队的主力军作用,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退伍不褪色的好榜样。人民群众感谢你们!

府城镇退役老兵李金柱代表全体退役军人发言,他首先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时刻不忘军人使命,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要“视汛情为命令,把救灾当战场”,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做到思想上不打盹,作风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连日来,府城镇数十名退役军人日夜奋战在淮干大堤、濠河支流防汛一线,他们在防汛形势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闻“汛”而动,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深入一线巡查排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为全镇防汛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巨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