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大明旅游集团拥军优属尽显社会担当

发布时间:2020-08-01 15:20 来源: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凤阳大明旅游集团作为我县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国有企业之一,自2008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坚决落实各类拥军优属政策,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尽显社会责任和担当。

优先吸纳退伍、复员、转业军人就业。大明旅游集团现有退伍、复员、转业军人25名,约占公司全体职工的20%。除政府每年指令性安排的复员军人外,公司在人员招聘时,对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伍军人。据统计,通过政府指令性安排的退伍(复员)军人占60%,通过自行招聘录用的退伍(复员)军人约占40%。通过吸纳退伍、复员、转业军人就业,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分担责任。

严格落实门票优惠(减免)政策。大明旅游集团名下的狼巷迷谷、韭山洞、明皇陵、鼓楼等收费景区,在正常开放时,对所有现役军人(凭有效期内的军官证、士兵证原件)实行免费开放,对所有军用车辆免费停放,对滁州市辖区内的退伍军人(凭退伍证原件)实行免费开放,并对现役军人的亲属(凭有效期内的军属证)均可免费参观以上景点。

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年“八一”前夕,大明旅游集团领导班子都会走进驻地部队,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人民子弟兵致敬,增强军民鱼水之情和军地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大明旅游集团每年对本企业的所有退伍军人发放一封信、慰问品等,感谢这些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