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安徽省五健会航海模型比赛在凤阳活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25 16:49 来源:凤阳县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1日至24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海模型比赛在凤阳县奥体中心举行。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凤阳县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四支代表队共四十余名运动员参赛。凤阳工小科技体育社团代表滁州市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六金、六银、六铜的优异成绩。

21日晚召开五健会航海模型比赛领队、教练、裁判员联席会

安徽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四级调研员杨伟杰,副县长缪传凤,凤阳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等莅临比赛现场,为“白马湖”迷你帆船遥控赛举行启航仪式。

比赛精彩瞬间(一)

比赛精彩瞬间(二)

据悉,广大中小学生和航海模型爱好者通过制作模型、比赛、展示、表演等多种形式,了解关于船舶、海军、海洋方面的各种知识,不仅培养了参赛选手动手动脑、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还为中华民族的强国之路培育、发掘和储备了人才。(潘礼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