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府城镇参加“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2 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1-27日是安徽省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9月25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凤阳县鼓楼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卫健委爱卫办牵头,县疾控中心、府城镇创建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食品药品工作组、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和镇卫生院等相关成员单位参与。活动旨在以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宣传为契机,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全面改善环境卫生状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提供咨询等形式,围绕病媒生物防制、市容整治、垃圾分类、食品安全卫生、秋冬季疾病预防和环境保护等知识以及条例规章,向来往群众进行重点介绍,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发放宣传用品和除四害药械等物品。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折页2000余份,宣传袋1000余个,除四害药械500余件,围裙3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