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少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童眼观“全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0-11-24 09:13 来源:凤阳团县委 作者:张兵 李微微 阅读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到2035年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少先队员关注祖国的发展变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共青团凤阳县委、凤阳县教体局、县少工委组织开展童眼观“全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统一部署下,各校分别利用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中队主题队会等形式向全县教师和少先队员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及全会精神,并号召队员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懂得了肩负的使命。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文:张兵、李微微 图:李绍梅、郭梅)

 

崇文中学阳光中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

 

刘府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

 

西华路小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

 

府城小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