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召开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0 来源:凤阳县民政局 作者:夏智雪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我县“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的规范化管理,11月25日,县民政局组织全县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召开工作推进会,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相关乡镇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建民营敬老院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的汇报,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互动交流。

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针对公建民营敬老院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养老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气温变冷,日夜温差较大,是食源性疾病高发季节,要高度关注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问题,要安排专人负责,切实抓好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保障老人“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会议指出,养老机构要将“爱心、恒心、善心、细心”贯穿整个为老服务流程中,打造爱心家园,用亲情和优质服务陪伴老人,寓乐于养,让爱传递,让孝传承,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养老机构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