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省统计局来凤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11:41 来源:凤阳县统计局 作者:张滢鑫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5日,省统计局设管处到我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市、县统计局负责人等陪同。

省统计局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凤阳好润多商贸有限公司、大庙镇、总铺镇和商务局统计站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统计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统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统计信息化建设和统计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调研组对凤阳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关系到整个系统统计工作的命脉,我们要继续大力抓好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好统计台账资料,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的监测职能和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