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9 来源:凤阳县教体局 作者:任晓明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凤阳县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11月27日,凤阳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卫健委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对辖区内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县委政法委制定了《关于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并召开凤阳县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重点。

当天上午,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凤阳县第三中学和凤阳县实验中学,对校门口的文具店、食品店、书店等开展现场检查,针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违法经营等问题,工作组一一检查询问,查验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查看食品生产环境与流程,检查书籍等出版物性质与内容,查问题找短板,并对存在问题当场责令整改。

此次行动以校园周边环境为整治重点,以“平安校园”创建为目标,各级各部门既突出部门工作职责,又通力合作,较好地整治了校园周边文化秩序、市场秩序、治安秩序、交通秩序与医疗秩序,保障了我县学校稳定与师生安全。

工作组来到凤阳三中检查校园周边环境

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