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1400名家长齐上道路交通安全课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1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树虎 郑克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家长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孩子珍爱生命、平安出行,杜绝交通违章,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共建平安校园,3月4日,凤阳县李二庄中心小学举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为1400余名家长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法治教育课。

讲座中,凤阳交管部门警官针对农村家长、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相对淡薄等问题,对怎样走路、怎样骑车、怎样乘车、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何文明出行等多方面交通安全内容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家长的阵阵掌声。现场还向家长们发放了“致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由于该校位于345国道和307省道交汇处,周边通行车辆较多,对广大师生家长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尤为必要。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大会,家长们普遍反映很有收获,并表示不仅自己要率先垂范、遵守交通法规,更要教育孩子安全出行,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